那些青春无悔的日子(九)

分类:时光隧道
2010-05-22 23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大学的时候,很多事情都太琐碎,自然很多事情会被遗忘,不能说留下的都是珍贵,但既然不能左右,忘记的,何尝不是一种珍惜,珍惜它再无影踪。

    小马哥,也许姓马的人在自己的朋友圈都会被称为小马哥,缘于某个久远的电视剧,心思是否细腻,我也不能肯定,但办事还是利索,在我所有的朋友当中,他比较特别的是,我们从不问对方私事,除非对方自己愿意说。

    我继续上学,他工作的那两年,我们每次吃饭,都是他买单,呵呵,当时戏说,以后我还都还不起了,因为次数太多了。

    在不同的城市工作,电话短信往来,我为了某个原因,回到这个城市,我们住在一起,有各自的爱好,有各自的朋友圈,但我们还是朋友,值得信任的朋友。

    很多时候,人是固执的,总是觉得自己是有道理的,被自己不停的说服,坚持某个偏见

    遗憾的是,偏见总是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形成了

    偏见,要看偏到哪里去了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风吹过往 下一篇:久违了 老女排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