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9篇

无法言语

2009-10-10 23:57 阅读(?)评论(0)

是我的错

我不知道如何继续

不相信我自己

是我的错

我不知道如何面对

看不清我自己

不是我不在乎

在乎的感觉也孤独

不是我不珍惜

珍惜的拥有也看冷酷

我奢望

你能明白我的苦

怎么表达才能清楚

我奢望

你能理解我的路

怎么迈步才不无助

会犹豫要不要想念

那只会提醒自己的孤单

会踌躇要不要留恋

那只会沉溺善意的欺骗

都是我的错

请原谅我还在找沙滩上足以埋住我脑袋的漩涡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久违了 老女排们 下一篇:九年一中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